台灣景點資訊 - 不老溫泉區
名稱 不老溫泉區
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新開路82號 ( 高雄市   六龜區   )
介紹 不老溫泉日治時代即已開發,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溫泉,可飲可浴,對於消除疲勞、去筋骨酸痛有不錯療效,因泡過溫泉之後皮膚滑嫩有彈性,有如返老還童一般,因此被命名為「不老溫泉」。 「不老溫泉」山中,有一對被高雄市政府列冊封為紅娘樹靈的「情人樹」,兩棵樹樹幹相接於空中,如同情人相偎相依般互相擁抱,傳說熱戀中的情人,只要在此樹下,手牽著手閉上眼睛、共同海誓山盟,樹中精靈就會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相關圖片: 相關連結: 不老溫泉度假村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可搭乘高雄客運8025至六龜,再搭8033至新開不老溫泉。
網頁
備註
電話 訂房專線:+886-7-6791888
開放時間 全日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不老溫泉區


附近景點:
六龜大佛   , 天台山神威道場   , 天臺山神威道場   , 妙崇寺   , 寶來妙通寺   , 寶來溫泉   , 寶來溫泉區   , 寶來竹林休閒農業區   , 新威森林公園   , 木森林香草園   , 法邁六龜內觀中心   , 浦來溪頭社棧道   , 煌金傳奇單車路線   , 石洞溫泉區   , 荖濃溪泛舟   , 諦願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