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佳里木棉綠色隧道
名稱 佳里木棉綠色隧道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南27鄉道 ( 臺南市   佳里區   )
介紹 木棉花又稱為斑芝花,是台灣平埔族的聖樹,意指美好,花朵有紅色、橙色,相當討喜。三月中旬陸續可看到火紅的木棉花開花,花期大約可持續到4月中旬,「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南27鄉道的木棉綠色隧道座落於佳里區往將軍區台19線與南27鄉道交叉路口,往南27鄉道延伸,全長約530公尺,然因路道較狹小且木棉相當密集,當木棉花盛開時,左右兩側的木棉花在上空交錯形成火紅隧道,是您不可錯過的美景。此路段因車輛稀少,適合愛好攝影人士拍攝,同時也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境喔!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7222127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名稱相符景點:
佳里木棉綠色隧道  

附近景點:
佳里木棉綠色隧道   , 佳里金唐殿   , 佳里震興宮   , 北頭洋平埔文化園區   , 北頭洋平埔文化村   , 子龍廟永昌宮   , 蕭壠文化園區   , 西拉雅部落-北頭洋   , 驛棧香草原休閒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