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力里登山步道
名稱 力里登山步道
地址 屏東縣942春日鄉力里村 ( 屏東縣   春日鄉   )
介紹 力里山海拔1170公尺,為三等4249號三角點。登山口自大漢林道11.5公里處之舊力里社起登,腳程快約 50 分鐘到山頂三角點峰。力里山登山步道,是條有挑戰性的步道,山友們把力里山步道分成緩坡、好漢坡、圓峰、硬坡、尖峰、主峰,也就所謂的過五關。其中的硬坡名符其實,是最硬的一關,來走的山友要有心理準備。力里山登山步道的圓峰、尖峰、這兩段是視野最好的段,天氣許可,可看到北湖呂山。季節對了,滿山的紅紋鳳蝶,是一條景色豐富的登山步道。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三號南州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往新埤/南州方向前進→左轉勝利路(187乙線道)→右轉臺一線→左轉自強一路→沿圓山路直行→力里登山步道
網頁 http://www.chunrih.com.tw/travel.aspx?tid=3
備註
電話 886-8-8782145
開放時間 全日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