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台南高爾夫球場
名稱 台南高爾夫球場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100號 ( 臺南市   新化區   )
介紹 創建於1976年的台南高爾夫俱樂部,是南台灣的老球場之一。球場座落於台南市新化區,緊鄰虎頭埤水庫的山坡地上,故又名新化球場。球場十八洞標準桿七十二桿,全長6510碼,碼數雖然不長,但兩側樹林夾道的狹窄球道,加上硬實的果嶺,仍將考驗球友的球技。 會館設備齊全,交誼廳、更衣室、淋浴間、中餐廳等設施應有盡有,而球場內古香古色的賣店建築、茅草涼亭,更添增球場的整體景觀。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5901666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05:40 - 18:00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國立中興大學新化林場   , 大坑休閒農場   , 天壇護安宮   , 御真影奉安殿(原新化尋常小學校)   , 新化國家植物園   , 新化朝天宮   , 新化武德殿   , 新化老街   , 新化街役場1934街役場古蹟餐坊   , 新化高爾夫球場   , 楊逵文學紀念館   , 歐威電影館   , 洋仔保生大帝廟   , 牛稠埔扇貝化石   ,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 綠谷西拉雅   , 臺南市西拉雅文化會館   , 虎頭埤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