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名稱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地址 彰化縣線西鄉草豐路501巷5號 ( 彰化縣   線西鄉   草豐路 )
介紹 台灣唯一以餅乾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在貓頭鷹校長的帶領下,結合餅乾魔法的意念,體驗獨具創意的冒險故事。採自由參觀方式,可以免費入園,團體建議事先預約參觀,可享有導覽服務。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提供了魔法實驗室,是考驗魔法師餅乾手藝的關卡,這裡將會讓魔法師實習餅乾製作技巧,製作出好吃的幸福餅乾,要挑戰餅乾DIY魔法畢業烤的遊客們,請撥打預約專線04-7589501。假日請事先預約,才能獲得最好的體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一、高速公路可以經由國道三號,在「和美交流道」往伸港方向下交流道,再沿美港公路,遇到台17線左轉,直走後左轉至草豐路,即可看到一座城堡外觀的建築物,即是充滿餅乾香氣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路程約10分鐘!)如果是從國道一號來訪的遊客,可以在「彰化交流道」往秀水鹿港方向下交流道,再接線東路,並左轉至彰美路,持續前進,直到遇到道周路,當看到和線路的時候請左轉,過4個紅綠燈就會遇到草
網頁 http://www.cookieschool.com.tw/
備註
電話 886-4-7582448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09:00-18: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指南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內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