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
名稱 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 ( 彰化縣   鹿港鎮   中正路 )
介紹 台灣水五金產業經歷超過一甲子的發展,逐漸在鹿港頂番婆地區形成一個很典型的群聚產業,最盛時期超過800家工廠在此生產,涵蓋所有水五金的產業鏈,供應內外銷水龍頭水五金產品,因此也為鹿港贏得『水龍頭故鄉』的美名,成為台灣具有特色的產業聚落。  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特別成立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館內有:1.歷史時光走廊介紹台灣水五金經歷一甲子發展,讓民眾了解水五金的由來。2.水五金精品體驗區介紹水五金科技;創新功能的產品,讓民眾體驗操作試用。3.DIY動手練習區讓民眾練習居家水五金修繕,體驗自己動手更換產品技巧。4.DIY精品網路行銷區將水五金可自己動手裝修做的產品推銷給民眾。5.水五金精品展示區約50家專業廠商展出俱代表性的各種水五金產品,讓民眾見到非常多專業設計及參加世界各項大獎的得獎產品,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交通資訊 位於鹿港鎮統一渡假村地下一樓國道1號下彰化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彰化/鹿港前進,彰鹿港到中正路右轉直走,位於鹿港鎮立體育場旁。
網頁 http://www.taiwanplumbing.com.tw/Innovations/index.html#innovations
備註
電話 886-4-7781190
開放時間 週二~週五上午10:00~下午18:00、週六~週日上午09:00~下午18:00(每週一休館)。請上網填寫預約參觀表單。http://www.taiwanplumbing.com.tw/bookin.aspx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修繕DIY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


附近景點:
二鹿文物   , 鹿港天后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