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喜樂愛加倍庇護觀光工場
名稱 喜樂愛加倍庇護觀光工場
地址 彰化縣芳苑鄉工區一路131號 ( 彰化縣   芳苑鄉   工區一路 )
介紹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成立於民國93年,於民國97年成立愛加倍庇護工場,為彰化縣第一家立案通過的庇護工場。更於民國103年結合觀光,為全台第一家以觀光結合公益印刷之庇護觀光工場,並以生命教育體驗為主題,提供大眾近距離體驗庇護員工自信與堅毅生命力。  參訪喜樂愛加倍庇護觀光工場時,將安排分享影片故事與導覽協會主題牆,介紹協會故事牆-協會緣起、成立、育成、茁壯、展望、願景及極限輪椅舞團成立-輪椅化為舞動生命的翅膀並解說喜樂愛加倍之主要服務項目-設計印刷,遊客可以在工場裡進一步認識印刷產業從訂單、美工、印刷、裝訂、出貨到客服等作業程序,且各作業程序中都能看到各司其職的身心障礙、庇護員工們發揮所長,展現出不屈不撓的精神及無限潛能。  庇護觀光工場提供DIY商品服務,讓遊客參觀後,能親自體驗製作手工香皂、胸章、筆套等創意DIY商品以及喜樂小羊拍照區、手搖自行車等活動。同時場內也增設了伯立歐生活館,提供遊客多樣化的庇護商品與彰化在地產品之選購服務。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的成立,傳承於一份跨洋而來的愛,延續這無私的愛,我們深信每一份生命都能得到祝福。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1. 由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下,由142縣道往鹿港並接台61線南下至芳苑,由省道17線南下接150縣道東行抵達芳苑工業區,於工區路左轉並右轉工區一路直行抵達,目的地於右手邊。2. 由國道1號北斗交流道下,由150縣道西行(往埤頭、二林方向)一路抵達芳苑工業區,於工區路右轉並右轉工區一路直行抵達,目的地於右手邊。
網頁 http://www.joyce-agape.org.tw/
備註
電話 886-4-8963820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09:00-12:00、14:00-17:00週六、週日:09:00-17:00。(團體參訪需事先預約,休假日於網址公告)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喜樂愛加倍庇護觀光工場正門親子DIY活動-造型筆套親子DIY活動-手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