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基隆廟口
名稱 基隆廟口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和愛四路 ( 基隆市   仁愛區   仁三路 )
介紹 聞名國內外的「基隆廟口」小吃,可說是基隆觀光的重點。從愛三路到愛四路間的仁三路兩側聚集許多著名的小吃,像是泡泡冰、鼎邊銼、營養三明治、蚵仔煎、蝦仁羹、豆簽羹、天婦羅等等,愛四路則有甜酒釀元宵、鰻魚羹、豬腳專家、奶油螃蟹以及生活用品雜貨等店家,內容十分豐富;除了許多美味小吃外,各式商品的叫賣,加上過往的人潮鼎沸,絕對是您值得一逛的最佳去處。在基隆廟口全年無休的小吃展覽場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作品,從米類、麵粉類、豆類、海產類、肉類到甜點和冰品,讓人眼花撩亂,食指大動。在很多美食專家的評論中,基隆廟口小吃得到「種類之多,全台之冠」的美譽。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www.miaokow.org/
備註
電話 886-2-24258236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城隍廟   , 基隆「廟口小吃」   , 基隆海洋廣場   , 基隆港   , 奠濟宮   , 官道百年福德宮   , 崁仔頂商圈   , 愛六路形象商圈   , 慶安宮   , 牛仔街   , 獅球嶺平安宮   , 獅球嶺砲台   , 紅淡山步道   ,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