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塭底賞鳥區
名稱 塭底賞鳥區
地址 652雲林縣水林鄉北港溪出海口邊 ( 雲林縣   水林鄉   )
介紹 塭底位於水林鄉北港溪畔,這一區因接近北港溪出海口,且河灘地腹地廣大,擁有豐富的魚蝦貝類等食物來源,因此非常適合水鳥棲息,在塭底濕地曾記錄到的鳥類,就有紅嘴鷗、裡海燕鷗、姥鷸、濱鷸、蒼鷺、尖尾鴨等數十種,賞鳥資源十分豐厚,目前相關單位已研擬將此地規劃為賞鳥主題區以及濕地生態保育區。塭底靠近北港溪的出海口,目前仍在規劃自行車道,周邊還有彩繪圖案,將來可在此騎車或漫步,享受最放鬆的悠閒時光。
交通資訊 請於在雲林系統(東古坑/西土庫)出口下交流道,78快速公路,靠左於台西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走西濱快速道路,請於水井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走台17線,請於雲143鄉道向右微轉,朝口湖防潮堤前進,即可抵達。
網頁
備註 資料來源:雲林遊山玩水系列摺頁─平原沿海。上述電話為管理權責單位水林鄉公所電話。
電話 886-5-7850001
開放時間 全天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塭底賞鳥區


附近景點:
七角井   , 冠弦吉他樂器行   , 蔦松客棧   , 蕃薯厝順天宮   , 黃金蝙蝠生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