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大坑休閒農場
名稱 大坑休閒農場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 臺南市   新化區   )
介紹 原本在大坑山區養雞維生的蔡爸蔡媽,1991年順著政府推動精緻農業轉型休閒農場,就這樣『以雞起家』,帶著堅定要養出好土雞的心情來做農場,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分享』是我們的初衷,『質樸生活』是我們所堅持嚮往。 我們擁有大自然豐富的資源、濃厚的人情味、樂活養生與時尚慢活新概念,生態永續觀光概念崛起,農場大力提倡生態保育、休閒創新及研發農特產創意養生料理,我們擁有是無比的愛心及熱情,我們營造非常輕鬆愜意的農場環境,實現了每一分都在渡假、每一秒都在享受,滿足身心靈之需求,讓大家恣意休閒,徜徉幸福。 大坑休閒農場,為一處由農牧生產轉變成休閒型態的農場。佔地約10公頃,群山環抱,是觀看日出、雲海的極佳地點。多元化經營,保留原有農村景物外,配合場地山勢地形,更添加繩索吊橋、高空滑車、震撼世界、單索過山等活動設施。近年來致力於場區美化,大量種植花草景觀竹林,開發森林渡假蒸氣浴原木屋,並具備有大型會議廳,提供田園樂趣外更歡迎各類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開會、講習、研修、野營渡假等功能。另外增設有山泉SPA、三溫暖、親子戲水區及山泉游泳池。斥資千餘萬,建造最完善的會議場所,可容納近三百人,有超大投影螢幕、雷射CD、錄放影機、Hi-Fi立體音響、KTV點歌系統,配合本場特殊的山野地形,及新增設之山泉SPA設備,給您前所未有的享受。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5941555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08:00~22:00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台南高爾夫球場   , 國立中興大學新化林場   , 天壇護安宮   , 御真影奉安殿(原新化尋常小學校)   , 新化國家植物園   , 新化朝天宮   , 新化武德殿   , 新化老街   , 新化街役場1934街役場古蹟餐坊   , 新化高爾夫球場   , 楊逵文學紀念館   , 歐威電影館   , 洋仔保生大帝廟   , 牛稠埔扇貝化石   ,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 綠谷西拉雅   , 臺南市西拉雅文化會館   , 虎頭埤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