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大安生態教育農場
名稱 大安生態教育農場
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小新營350號 ( 臺南市   善化區   小新營 )
介紹 "農埸成立於1998年,是一個以農村生態教學為主的教育農園。總面積約8公頃,座落於嘉南平原之中心地帶。原是由一片傳統荔枝果園和草莓果園所組合而成的傳統式觀光農場,1996年轉型規劃,以植物生態為主體做為戶外教學。 整個園區提供了專業的生態教材課程,隨著四季氣候時令不同而變更其解說服務,只要團體入園,即會由專業講師帶領參觀並解說其生態課程,不論是植物栽種、抓泥鰍、剝蓮子、採草莓、等,均需親自動手操作,非常適合團體及親子參與。環境區分有生植物區:水生植物多長在池塘中、水田裡或溼地上。(可分為沈水植物、挺水植物、浮葉植物、浮水植物及濕地植物)。 草莓生態區:介紹民眾如何自己DIY製作出美味可口又安全的草莓果凍及加工食品。 青草原區:佔地5,000坪一眼望去一片綠意青翠的視覺享受,搭配四週許多依時序不同而變化的植物,不管是踏青或團康均是一流的場地呢。 其他還有蔓藤植物區、森林花園區、才藝教室、園藝教室、多肉植物區等。 "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5832248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08:00~17:00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善化啤酒觀光工廠   , 善化慶安宮   , 善化糖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