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大崗山冷泉及露天(野溪)溫泉
名稱 大崗山冷泉及露天(野溪)溫泉
地址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北路111號 ( 高雄市   田寮區   崗北路 )
介紹 一般所稱的高雄大崗山,是橫跨阿蓮、田寮、燕巢和岡山四個區的一座小山,擁有豐富的石灰岩地形,形成峽谷、穴窟等奇景讓人探秘,而田寮區擁有自然湧出的碳酸冷泉,沁涼入心解疲憊,恰好是在遊歷過大崗山各處景點後,最棒的休憩處。露天(野溪)溫泉位於南橫公路沿線。梅山溫泉、復興溫泉、高中(老老)溫泉、少年溪溫泉、玉穗(勤和)溫泉、七坑溫泉。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泡湯樂趣,您可以選擇大崗山冷泉或露天野溪溫泉,新穎時尚的裸湯、還是天然原始的露天SPA任君挑選,一旦嘗試過溪谷中露天泡湯的山林野趣之後,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搭乘高雄客運往崗山頭方向(8049、8042、8040、8012)可在溫泉站下車。 《自行開車》國道南二高下田寮交流道,轉往旗山方向直行至崗北路即可抵達。
網頁
備註 大崗山冷泉花季冷泉會館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北路111號(訂房專線+886-7-636-2288)
電話 +886-7-6362288
開放時間 大眾池開放時間為早上07:00~晚上22:00 (最晚入場時間為21:00),湯屋開放時間為早上07:00~晚上23:00 (最晚入場時間為21: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大崗山冷泉


附近景點:
三和老樹   , 呂家古厝   , 大岡山高爾夫球場   , 田寮冷泉區   , 田寮月世界   , 田寮月世界泥岩地質生態解說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