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天台山神威道場
名稱 天台山神威道場
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新寮村三民路81號 ( 高雄市   六龜區   三民路 )
介紹 神威天台山是一貫道的道場,位於台28線上,佔地約310多甲,極為寬闊,主體建築分為前殿、中殿、後殿,屋頂全部鋪設鍍金琉璃瓦,看起來金碧輝煌,在陽光的照射下,更是顯得光芒四射,美輪美奐;殿內的白玉佛像是用全亞洲最大的一個白玉石頭雕的。在起伏的山巒中,巍峨的建築主體盤踞山頭,散發一股莊嚴肅穆的氣氛。漫步寬闊庭園,依山傍水的景色令人洗去疲憊,感受平靜。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6872100
開放時間 每日06:00-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天台山神威道場


附近景點:
不老溫泉區   , 六龜大佛   , 天臺山神威道場   , 妙崇寺   , 寶來妙通寺   , 寶來溫泉   , 寶來溫泉區   , 寶來竹林休閒農業區   , 新威森林公園   , 木森林香草園   , 法邁六龜內觀中心   , 浦來溪頭社棧道   , 煌金傳奇單車路線   , 石洞溫泉區   , 荖濃溪泛舟   , 諦願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