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太平洋公園
名稱 太平洋公園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路 ( 花蓮縣   花蓮市   )
介紹 太平洋公園包含南北濱,南濱公園過去是曾陪伴花蓮民眾與外地遊客28年的南濱夜市,攤商遷移之後,經過整治工程以全新面貌和各地遊客見面。  南、北濱海岸線過去就是許多在地民眾看海的私房景點,整治之後,除了增加了綠化造景,最主要是將過去阻擋海岸侵蝕的人工礁岩移除,改採自然工法用大石形成自然堤防,讓海岸線更具有國際景觀的景致。  幾塊綠地連接而成南濱公園,其間點綴著原住民風的會所與裝飾,最靠海岸線則是自行車道。北濱公園雖不如南濱公園有這般大的腹地,但規劃的沙灘排球場地,卻是年輕人的最愛。南、北濱公園可以連成一條短途的鐵馬旅遊線,也為花蓮市區建構出了美麗的海愛風貌。  太平洋地景公園的白天和夜晚活動都非常熱鬧,白天可以騎自行車、看海、散步,夜晚則以餐飲、聽濤、觀星為主。太平洋地景公園將公園遊樂園化,寶劉自然地貌及海岸植物復育,並提供親子偶劇場、街頭藝人、原住民舞蹈表演文藝活動及阿美族文化祭典場所。假日期間會舉辦市集展售農產品,以及優質生活產業、文化創意產業集綠色科技的活動空間。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8233820
開放時間 全天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文創發展司)   , 七星潭自行車道   , 北濱公園   , 南濱公園   ,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   , 向日廣場   , 慈濟文化園區(靜思堂)   ,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 松園別館   , 石藝大街   , 美崙山公園   , 自強夜市   , 舊鐵道文化商圈   ,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 花蓮觀光酒廠   , 豐田碧蓮寺(中山公園)   , 鐵道文化園區   , 香又香便當調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