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奚卜蘭遊客中心(新太平洋一號店)
名稱 奚卜蘭遊客中心(新太平洋一號店)
地址 花蓮縣977豐濱鄉靜浦村靜浦8-1號 ( 花蓮縣   豐濱鄉   靜浦 )
介紹 2015年10月2日,「新太平洋一號店」於原本奚卜蘭遊客中心隆重開幕,由在東海岸深耕多年的雅比斯團隊進駐,邀請台東排灣族傑出青年設計師謝聖華取用部落元素發想,以溫暖的木造進行設計,不僅提供原有遊客中心功能,更營造嶄新空間,加入書店與咖啡店複合經營,並作為部落工藝及產物展售平台、東海岸部落資訊交流分享之處。未來也將陸續推出不同形式之交流活動,讓空間得以活化,挖掘東海岸的在地故事,激盪更多創意,作為東海岸面向世界的交流基地,傳達屬於東海岸部落的新太平洋式生活。這不僅是部落工作假期志工朋友的家,對遊客更是一處好休憩點,路過這裡,別忘了進來坐坐!
交通資訊 南下:於花蓮火車站前的花蓮客運,搭乘往靜浦,或是台東方向的海線班車,抵達靜埔後即可見奚卜蘭遊客中心。北上:自台東火車站前,搭乘往花蓮方向的海線班車,經長濱後,在靜浦站下車後即可前往奚卜蘭遊客中心。 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 / 花蓮汽車客運公司)
網頁 http://newpacific1.weebly.com/
備註 N/A
電話 886-3-8781218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北回歸線標碑   , 月洞遊憩區   , 石梯坪   , 磯崎海濱休憩區   , 芭崎眺望台   , 豐濱天空步道   , 長虹橋   , 靜浦北迴歸線界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