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好棒.好棒 (一組3件)
名稱 好棒.好棒 (一組3件)
地址 臺北市 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7號 臺北市立體育學院 天母棒球場兩側外牆暨相關設施物 ( 臺北市   士林區   忠誠路2段 )
介紹 1.好棒•好棒棒球是臺灣的國球,而天母棒球場是專業的球場。運用球棒和球相互堆疊來表達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好球的運動活力;並以高聳的地標雕塑,創造出區域的視覺焦點,與現有空間相呼應,展現天母地區的國際宏觀。2.金寶座以棒球「金手套」的趣味造型和高聳地標的棒球左右相呼應,營造出一座充滿青春活力,輕鬆愉快的競賽場域。登上「金寶座」是一項團隊精神的表現,也是最大的榮耀,期勉與賽者時時刻刻創造體壇棒球賽的精彩戰績。3.關鍵時刻棒球比賽過程中面臨「兩好球三壞球」時的抉擇是一個關鍵時刻;此刻,投手與打擊者如何冷靜面對,去迎接挑戰。人生如球場,總是有輸有贏,以球場上的決戰時刻意象,轉換為一組可供都市人群休憩的空間,希望透過藝術街道家具,讓生活在快速的都會叢林中的人們轉換心靈的空間,稍作休息、思考片刻,迎接下一個關鍵時刻的到來。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開放時間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pei



好棒.好棒 (一組3件)


附近景點:
七星山系-坪頂古圳親山步道   , 七星山系-天母古道親山步道   , 三腳渡擺渡口   , 五指山系-劍潭山親山步道   , 內雙溪自然公園   , 冷水坑溫泉區   , 國立故宮博物院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 圓山水神社   , 基隆河左、右岸親水   , 士林官邸   , 士林官邸公園   , 士林神農宮   , 天母白屋   , 平等里櫻花   , 慈諴宮   , 擎天崗草原   , 林語堂故居   , 社子島島頭公園   , 社子島環島與二重疏洪道自行車道   , 科幻巨石陣 Stonehenge   , 至德園公園   ,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 芝山公園   , 芝山巖惠濟宮   ,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芝山岩展示館)   , 郊山友台   ,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 錢穆故居   , 陽明山國家公園   , 陽明山夜景   , 雙溪生活水岸   , 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