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宜灣卡片教堂
名稱 宜灣卡片教堂
地址 臺東縣961成功鎮博愛里宜灣路11號 ( 臺東縣   成功鎮   宜灣路 )
介紹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於民國39年傳入宜灣部落,民國42年,信眾們決議自主籌建、出錢出力完成禮拜堂,爾後因風災毀損。現今的新教堂由賴明德先生設計,教堂正面外觀仿歐洲鄉間小教堂形式建造,另有一說是依照卡片上的樣式為建築藍圖打造而成,也因此得名,是東海岸沿線上極富建築的色的教堂之一。民國92年,由臺東縣政府指定為「歷史建築」。
交通資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長濱、靜浦,或往花蓮的鼎東客運海線班車,於南宜灣站下車。南下:搭乘前往台東的鼎東客運海線班車,於南宜灣站下車。 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網頁 http://www.pct.org.tw/churchdata.aspx?strOrgNo=C14030
備註 1.景點鄰近住宅區,請放低音量,避免干擾在地居民作息。2.維護環境整潔,不亂丟垃圾。
電話 886-8-9871146
開放時間 僅供外部參觀,無對外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三仙台遊客中心   , 成功   , 成功海洋環境教室   , 成功海濱公園   , 美山驛站   , 都歷遊客中心   , 阿美族民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