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富樂夢環保無毒橡皮擦觀光工廠
名稱 富樂夢環保無毒橡皮擦觀光工廠
地址 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42號 ( 高雄市   湖內區   中山路2段 )
介紹 富樂夢(FLOMO)集團是臺灣知名的文具工廠,近年來致力於無毒、無塑化劑文具,版圖遍及美國、日本、上海。2014年,利用因自動化而閒置的部份舊廠房打造成文具工廠,佔地800坪的展覽區內陳列著早期生產機台、經典商品展示檯、品牌故事牆、無毒橡皮擦製程…等等,目前正申請觀光工廠認證中。富樂夢工廠設計了可愛吉祥物:幸運蛙、愛心熊、柳橙鹿及雲朵象,在歡樂童趣的吉祥物陪伴中,參觀的遊客可以了解無毒文具的製程,體驗DIY自己動手做文具的樂趣,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幫助兒童建立環保觀念,另有花園區、商品區及英文故事屋,是親子同樂、引導孩童快樂安全學習的歡樂園地。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museum.flomo.com.tw/
備註
電話 886-7-6996173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09:30-17:30(最後入場時間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富樂夢環保無毒橡皮擦觀光工廠


附近景點:
劉家百年古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