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寶來竹林休閒農業區
名稱 寶來竹林休閒農業區
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村 ( 高雄市   六龜區   )
介紹 寶來溫泉竹林休閒農業區栽植近300公頃梅園,每年聖誕節前後到農曆春節期間是梅花盛開季節,滿山遍野的梅花,形成一片令人讚嘆的美麗景觀。在地勢較高的竹林地區,最近新增加了不少咖啡館,在登高望遠欣賞美景之餘,喝上一杯新鮮花草茶或咖啡,真是一大享受,配合周遭溫泉資源,賞梅觀景,還可順道泡湯,因此大受歡迎。   相關圖片: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由高雄出發:走國道三號的支線到至旗山,再轉接184公路經由美濃區到六龜鄉,即可到達。2、國道三號:屏東縣出發由九如交流道下,走台27線經里港往高樹方向→至六龜鄉,即可到達。3、國道一號:由麻豆交流道轉走東西向道路→由官田交流道下→往玉井方向→至甲仙→改走台20線→經老濃至寶來→即可到達。
網頁
備註 賞梅季每年元旦前後。採梅季在4月清明前後。
電話 886-7-6882382 休閒農業管理委員會
開放時間 全日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寶來竹林休閒農業區


附近景點:
不老溫泉區   , 六龜大佛   , 天台山神威道場   , 天臺山神威道場   , 妙崇寺   , 寶來妙通寺   , 寶來溫泉   , 寶來溫泉區   , 新威森林公園   , 木森林香草園   , 法邁六龜內觀中心   , 浦來溪頭社棧道   , 煌金傳奇單車路線   , 石洞溫泉區   , 荖濃溪泛舟   , 諦願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