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小品蝸牛生態農場
名稱 小品蝸牛生態農場
地址 彰化縣溪湖鎮環河路一段170號 ( 彰化縣   溪湖鎮   環河路1段 )
介紹 蝸牛養殖是台灣新興的行業,小品蝸牛生態養殖園經過15年養殖經驗累積,堅持採用有機耕作,養殖的白肉蝸牛,經過多年的費心研究,採用隔離飼養改良,終於繁殖出代代優良的白肉蝸牛品種,台灣小品蝸牛生態養殖園將其正式命名為「白玉蝸牛」。  以台灣地區獨一無二專業養殖蝸牛起家,再轉型升級為觀光休閒農場,是全國第一個蝸牛休閒農業主題生態養殖觀光園區。也著手研發更多的蝸牛食品加工、醫學美容生技合作、蝸牛飼料製作銷售、生態觀光DIY教育親子體驗活動、蝸牛主題餐廳,將蝸牛養殖成為21世紀最夯的綠色農業。  本園擁有堅強的養殖與生技研發團隊,園區研究開發中西式蝸牛料理、冷凍食品生產,並且與國內外蝸牛相關養殖同業均有密切交流合作,除精進自身養殖技術,更確保產能充足及產品品質。在市場開發上,除了提供完整的蝸牛食材外,也配合國內外客戶所需,提供客製化方案之整體服務。  提供顧客安全、衛生的食材,把關食品衛生、追求品質,提供客戶最安心的「高檔健康食材」。  另積極朝向醫學生技美容發展,將蝸牛黏液中對人體肌膚有功效性的成份,添加在美妝保養品中,開發一系列多樣化、具功效的保養品。除開創自有品牌,也提供OEM、ODM等客製化商品製作,以創造客戶與小品最大的成功與雙贏。
交通資訊 國道1號,「員林出口交流道」下,朝溪湖鎮方向,走員鹿路一段(148縣道),左轉彰水路二段直行至一段→鹿島橋前右轉入環河路(135甲縣道)→直行約1公里後抵達。
網頁 http://www.twcs.org.tw/
備註
電話 886-4-8821710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09:00-21: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小品蝸牛生態農場外觀小品蝸牛


附近景點:
巫家捏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