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就是愛荔枝樂園
名稱 就是愛荔枝樂園
地址 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 彰化縣   芬園鄉   中山路 )
介紹 以「孵夢基地」、「未來樂園」、「休憩勝地」、「全家共享」的原則,將芬園休閒體健園區化身為繽紛的童趣新視界,成就大人的心願、建構小孩的樂園。讓來到這裡的人們,在園區裡快樂地歡笑,發覺屬於自己的繽紛夢想,擁抱生命的活動力。【開放時間】【開放時間】遊憩園區:上午9點~下午5點就是愛荔枝主題餐廳:週一~週五11:00~15:30,假日‧ 國定假日10:00~16:30停車場區:與遊憩園區同步時間開放【收費方式】​12歲以上,平/假日每人門票100元6歲以上,未滿12歲兒童,平日30元/假日每人門票50元。免費:芬園鄉民(1人1證件),身心障礙人士及1位愛心陪同者,未滿6歲幼兒(請出示健保卡)。【入園注意事項】園區內請勿騎乘腳踏車、電動車全園區禁菸園區禁止炊火餐廳不提供外帶服務餐廳最低消費每人100元整(6歲以上)禁帶外食、寵物進入餐廳,或於餐廳內打牌除外條例:「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作業辦法」規定,彰化縣政府決定停止辦公或上課之起止時間;依「災害防救法」等規定,中央及地方政府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於災害應變之必要範圍內,畫定本園區範圍,需限制或禁止人民進入或命其離去時;其他經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或經營管理單位視園區實際狀況,足以影響遊客安全時必須全部或部分封閉時。官方網站:http://www.alicegarden.com.tw/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搭車至彰化火車站;轉搭彰化客運往草屯方向,社口站下車,再轉搭彰化客運往員林方向,祥光寺站下車,右轉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自行開車:國道3芬園交流道->台14丁->中山路->就是愛荔枝樂園(就是愛荔枝園Alice's garden)即可抵達。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48-590909
開放時間 請參考上述園區及餐廳區營業時間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就是愛荔枝樂園敲鐘涼亭


附近景點:
寶藏寺   , 老樟母女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