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岡山水塔
名稱 岡山水塔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450號 ( 高雄市   岡山區   岡山路 )
介紹 位於縱貫公路上的岡山水塔高達30公尺、造型優美古樸,曾被列為台灣建築歷史百景及高雄縣歷史建築十景,是岡山的重要地標。岡山水塔建於1938年,滿水位標高25.4公尺,往後五十餘年間,岡山水塔肩負供給潔淨用水的使命,直至1992年才功成身退。水塔屹立不搖近百年,是岡山人共同的記憶,其挑高優雅的造型已成為岡山永遠的文化資產。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6214193
開放時間 目前待修復中,暫不開放參觀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岡山水塔


附近景點:
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   , 台灣螺絲博物館   , 壽天宮   , 大崗山登山步道   , 岡山228和平紀念公園   , 岡山中山公園   , 岡山夜市   , 岡山河堤公園   , 岡山籃籗會(4、8、10月)   , 岡山籮筐會   , 岡山老街   , 樂群眷村   , 皮影戲數位博物館   , 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   , 綠環境館   , 高雄市文化局(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