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成功海洋環境教室
名稱 成功海洋環境教室
地址 臺東縣961成功鎮成功鎮港邊路1-5號1樓 ( 臺東縣   成功鎮   港邊路 )
介紹 位於成功鎮東部最大的漁港-新港,東臨太平洋加上黑潮暖流流經,孕育了豐富的鯨豚與海洋生物。為增加對成功鎮海洋資源與漁業文化的了解,東管處在遊艇碼頭成立海洋環境教室,並對外開放參觀,目前由中華鯨豚協會駐館,透過免費的導覽解說,並不定期舉辦海洋特色遊程及相關講座活動,希望讓遊客進一步瞭解成功獨特的漁業文化與台東周邊珍貴的海洋生態,讓賞鯨之旅更豐富。
交通資訊 北上:自台東市鼎東客運海線總站,搭乘開往成功的班車,於成功總站下車,再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南下:從花蓮出發者,從花蓮火車站搭乘往成功的班車,於成功總站下車,再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tongec/
備註 N/A
電話 886-9-78236307
開放時間 每週四至週一開館,開館時間為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 週二至週三休館。如有需要預約導覽解說,請事先填寫線上預約表單:https://goo.gl/LUdN6o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三仙台遊客中心   , 宜灣卡片教堂   , 成功   , 成功海濱公園   , 美山驛站   , 都歷遊客中心   , 阿美族民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