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敦安公園
名稱 敦安公園
地址 臺北市 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2弄 ( 臺北市   大安區   信義路4段 )
介紹 敦安公園成立於民國70年,並於民國90年改造。位於大安區敦煌里,公園面積2820平方公尺。敦安公園四周均為住宅區,並有正聲兒童才藝班及幼苗幼稚園,公園早晨有氧氣功及有氧韻律體操等晨間社團,下午則是鄰近幼稚園兒童使用率較高,敦煌里辦公處除睦鄰互助聯誼活動之外,並結合社區資源不定期在公園內辦理各項活動。公園中有氣派凜然的涼亭,使敦安公園中有畫龍點睛之妙。此外,公園小徑旁的石雕也讓公園充滿了古樸的意境。溜冰場及兒童遊戲區上茂密的大樹,為在此活動的居民提供最好的遮陰效果。如此舒適美麗的活動空間,讓公園在下午時分變為熱鬧非凡的遊憩、散步場所。休憩設施:涼亭。遊樂設施:搖搖樂、滑梯、鞦韆、攀登架。運動設施:高低槓、溜冰場。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開放時間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pei



敦安公園(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1).JPG敦安公園(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2)敦安公園(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3)敦安公園(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4)敦安公園(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5)敦安公園(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6)敦安公園(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7)敦安公園(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8)


附近景點: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 大安森林公園   , 大安樹   , 大安藝樓   , 女武神,時間廊   ,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 平安鐘   , 梁實秋故居   , 樹河   , 殷海光故居   , 清真寺   , 稻草人   , 紫藤廬   , 義芳居古厝   , 聖家堂   , 臺北工業學校紅樓   , 臺北監獄圍牆遺蹟   , 臺大法學院   , 臺灣大學   , 錦町日式宿舍群   , 馬廷英故居   , 鳥籠外的花園   , 龍安坡黃宅濂讓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