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新和春醬油漬物工廠
名稱 新和春醬油漬物工廠
地址 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592號 ( 彰化縣   社頭鄉   社斗路1段 )
介紹 新和春醬油工廠於日本大正時期,由張土墻先生創立至今,百年傳承,謹遵古法釀造,秉持傳統和良心的經營準則,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為全台碩果僅存乾式純釀的百年老店。   醬油原料取自上等黑豆釀造而成,製造過程相當繁瑣秏時和費力,如此堅持只為滿足每一位老顧客挑剔的味蕾、和 守護著每位食用者的健康與營養,並且以最好的品質讓顧客食的安心,這是新和春經營的原則,歡迎各位一齊來見 証百年傳奇手工精釀。
交通資訊 國道1號接台76線,於台76線(22-員林)出口下交流道,沿柳橋西路(144縣道)前往清水岩路,於員集路一段(141縣道)右轉直走,於中山路一段601巷右轉,接著走清水岩路,目的地在左手邊。
網頁 http://shinhochun.com.tw/
備註
電話 886-4-8732018
開放時間 08:00~18:00採預約制,醃製鳳梨DIY需事先預約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新和春醬油漬物工廠新和春醬油漬物工廠DM


附近景點:
古厝聚落   , 清水岩   , 清水岩溫泉體驗設施   , 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   , 臺灣織襪文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