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新威森林公園
名稱 新威森林公園
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新威里171號 ( 高雄市   六龜區   )
介紹 新威森林公園位於高雄市六龜區荖濃溪西岸的台地上,本為荖濃溪舊河床的一部份,昔日因土質優良而建為苗圃,居民稱為「坪頂」。 佔地30甲,以種植樹苗為主,培植的樣種多達200餘種,為全台最大的苗圃之一, 其中以桃花心木、竹子、杉木最多,惟目前苗圃已不在。 但其中有一條桃花心木大道, 周邊綠樹成蔭,秋冬時,桃花心木的綠葉會呈現紅黃色,走在大道上,顯得格外的詩情畫意,是情侶散步及拍照的最佳選擇。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園區施工中,今年暫不開放進入
電話 886-7-6801525
開放時間 園區施工中,今年暫不開放進入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新威森林公園


附近景點:
不老溫泉區   , 六龜大佛   , 天台山神威道場   , 天臺山神威道場   , 妙崇寺   , 寶來妙通寺   , 寶來溫泉   , 寶來溫泉區   , 寶來竹林休閒農業區   , 木森林香草園   , 法邁六龜內觀中心   , 浦來溪頭社棧道   , 煌金傳奇單車路線   , 石洞溫泉區   , 荖濃溪泛舟   , 諦願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