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
名稱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
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文中路7號 ( 高雄市   旗山區   文中路 )
介紹 由校舍整建而成的生活文化園區,與隔壁相隔一條街的旗山國小並列為古蹟,園區內列入古蹟的校舍有大禮堂與教職員辦公廳及教室,兩者建於日制時代大正九年(西元1920年)。大禮堂正面為造型優雅的三連拱,屋頂尖端為木造的交叉山牆,入口迴廊開有三連拱,是一棟素樸而優美的建築。園區內所開放展示的空間有旅遊資訊中心、學堂咖啡、香蕉故事館、香蕉文化館,並設有同學會館提供團體申請舉辦團體聚會。園區並有固定藝文展演、文創商品販售與DIY體驗活動,讓遊客們可以在古蹟中享受藝術單車租借服務,另外亦提供單車租借服務,環境清幽,非常適合前來小歇閒坐。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6628868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09:00-18:00每週一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


附近景點:
地景橋   , 市定古蹟-旗山國小   , 旗山區農會   , 旗山夜市   , 旗山天后宮   , 旗山孔廟   , 旗山火車站   , 旗山碾米廠   , 旗山糖廠舊火車站   , 旗山老街   , 旗山自行車道   , 武德殿(旗山)   , 聖若瑟教堂   , 鼓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