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旗山老街
名稱 旗山老街
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 ( 高雄市   旗山區   中山路 )
介紹 旗山由於位居交通幅輳及農產富饒之地,自清朝以來便官商雲集、繁華一時。漫步在歷史與人文氣息匯集的百年山城老街,巴洛克立面裝飾的紅磚建築與砂岩堆砌的石拱亭仔腳,無不散發優雅古典的氣息,更有多棟建築物被指定為古蹟或文化資產,值得一一尋訪品味。旗山曾是香蕉及蔗糖的集散地,拜訪古色古香的老街商圈,除了可以深入了解歷史文化及老建築物的風貌,此地著名的各式傳統小吃及在地特色的香蕉點心、冰品也都讓遊客回味無窮。獨一無二的美食與建築,是旗山老街商圈特殊的魅力所在。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6616100
開放時間 每日14:00-20: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旗山老街


附近景點:
地景橋   , 市定古蹟-旗山國小   , 旗山區農會   , 旗山夜市   , 旗山天后宮   , 旗山孔廟   , 旗山火車站   ,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   , 旗山碾米廠   , 旗山糖廠舊火車站   , 旗山自行車道   , 武德殿(旗山)   , 聖若瑟教堂   , 鼓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