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柴山自然公園
名稱 柴山自然公園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鼓山三路與新疆路口-近北柴山登山口) ( 高雄市   鼓山區   內惟路 )
介紹 柴山是高雄市的都市之肺,有著豐沛的自然景觀與生態資源,這裡是特殊的石灰岩地形,原本屬於軍事重地,在長期的管制之下,意外保護了台灣獼猴的棲息地,也成為另一項有趣生動的自然生態;但在旅客不當的餵食之下,改變了獼猴的生活型態,間接的破壞生態自然法則,政府也積極提倡了獼猴三不政策,務必遵循:「不餵食、不接觸、不干擾」,記得到柴山遊玩時,請勿餵食獼猴,否則將會處以罰款。   相關圖片: 相關連結: 高雄720空間影像網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可搭乘紅32、31、38、219公車於龍泉寺站下車。或73、218、38、245公車於高雄電台站下車。 2.於捷運紅線凹子底站轉乘紅32接駁公車,於龍泉寺站下車。
網頁
備註 可向生態教育中心電話/線上預約導覽。
電話 +886-7-5310370
開放時間 生態教育中心(二)~(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一)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柴山自然公園


附近景點:
228和平紀念碑   , 一號船渠景觀橋   , 元亨寺   , 兒童美術館   , 內惟埤文化園區   , 凹仔底森林公園   , 凹子底森林公園   ,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 哨船頭公園   , 哨船頭遊艇碼頭   , 壽山動物園   , 壽山自然公園   , 忠烈祠   , 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   , 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 武德殿   , 漁人碼頭、香蕉棚   , 西子灣   , 西子灣海水浴場   , 西子灣蔣介石行館   , 西子灣隧道   , 西臨港線自行車道   , 農十六(高雄市凹仔底森林公園)   , 鄧麗君紀念文物館   , 雄鎮北門   , 香蕉碼頭   , 高雄代天宮   , 高雄哈瑪星代天宮   ,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   , 高雄市立美術館   , 高雄港   , 龍泉禪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