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桃源梅山
名稱 桃源梅山
地址 高雄市桃源區梅山里梅山巷44-5號(梅山服務遊客中心) ( 高雄市   桃源區   梅山巷 )
介紹 梅山里位於桃源區的最北端山區,也是南横公路進入玉山國家公園管理區的門戶。梅山里佔地廣大居民稀少,以布農族為主,多以務農為生。玉山公園管理處在這裡設有南區梅山遊客中心,是南橫公路上唯一的服務站,提供遊客餐飲、休憩與解說服務,遊客中心以布農族的石板構築,與週遭景致十分協調融合。旁邊還有一座布農文物展示中心,讓遊客在欣賞之餘,對布農文化有更深的瞭解,遊客中心前方還有一座以原生植物為主的生態園及步道,使遊客對台灣自然生態有更深入認識。梅山附近有二座吊橋、多條步道及天池、檜谷、梅蘭林道等天然景致,沿途擁有豐富動植物生態與遼闊的視野,在壯麗的群山中健行、賞鳥或觀賞雲海於山谷間奔騰是人生至高享受,而每年冬天的梅花季節,滿山遍野盛開的梅花如同雪海,浪漫清香更是有如置身人間仙境,讓人流連忘返。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6866181
開放時間 每日09:00-16:30每月第二週的禮拜二不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桃源梅山


附近景點:
七坑溫泉區   , 藤枝森林遊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