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樟原
名稱 樟原
地址 臺東縣962長濱鄉樟原路67號 ( 臺東縣   長濱鄉   )
介紹 「樟原」位在台東縣東海岸最北端,當地居民以阿美族為主。 最具特色的地標為「樟原基督教長老教會」,是阿美族學習諾亞造方舟的精神,主動奉獻集資自行設計興建完成,被譽為台灣最美之「諾亞方舟」造型教堂。另外,在村落南端的「樟原橋」,共有老、中、新三座橋,平行橫跨在水母丁溪,因為地勢高低不一,形成特殊的景觀,遊客佇足在新橋上,欣賞卵石砌成的舊橋,圓拱型橋身橫跨著溪谷,展現出古樸的風情。
交通資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樟原站下車。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靜浦,或花蓮的鼎東客運海線班車,在樟原站下車。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網頁
備註 1.樟原基督教長老教會平日不對外開放,僅週日禮拜時間,若想參加前往,請電洽089-881031。2.進入溪谷或進行溯溪活動時,請結伴同行,以免發生意外時,受困無法脫身 。...
電話 886-8-9881263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八仙洞遊客中心   , 長光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