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樟山寺
名稱 樟山寺
地址 臺北市 文山區老泉路49巷29號 ( 臺北市   文山區   )
介紹 興建於1931年的樟山寺,外觀樸實而穩重,寺內供奉觀世音菩薩,相傳民國初年時,一位住在樟湖附近的居民,在無意間發現一尊形似觀音菩薩的石像,於是便誠心供奉,後因祈福靈驗而信徒廣增,便由信徒斥資建廟,經過多次修建始成今貌。寺廟居高臨下,前方寬闊的廣場是眺望大台北市區的絕佳地點。附近有三條登山步道,每逢假日,登山客與香客絡繹不絕,是木柵茶區最著名的寺廟。
交通資訊 公車:於萬芳站、木柵站、政治大學站轉乘小10路公車可抵,隨叫隨停。
網頁
備註
電話 02-2881-2512
開放時間 開放空間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pei



樟山寺_王能佑攝樟山寺_王能佑攝樟山寺步道_指南茶路親山步道_王能佑攝


附近景點:
140高地公園   , 二格山系-仙跡岩親山步道   , 二格山系-指南宮貓空親山步道   , 二格山系-指南茶路親山步道   , 仙岩公園   , 優人神鼓山上劇場   , 天恩宮   , 指南宮   , 文山公民會館   , 文山教會   , 景美溪左、右岸自行車道   , 景美集應廟   , 福州山公園   , 種子的夢想   , 臺北市立動物園   , 臺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   , 興旺公園   , 興隆公園   , 萬慶巖清水祖師廟   , 貓空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