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比西里岸幾米園區
名稱 比西里岸幾米園區
地址 臺東縣950臺東市白守蓮社區 ( 臺東縣   臺東市   )
介紹 「比西里岸Pisirian」是位於台東縣成功鎮一個濱海的小部落,意思是「養羊的地方」。三仙社區發展協會與在地居民、孩子、藝術家們齊心努力推動社區營造,與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合作,邀請專業團隊進入部落,因而與幾米品牌合作打造了幾米園區,讓來到比西里岸部落的旅人,能放慢腳步欣賞部落藝術裝置作品,同時品嚐在地推陳出新的部落風味美食。
交通資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長濱、靜浦,或往花蓮的鼎東、花蓮客運海線班車,於白守蓮站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等地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於白守蓮站下車。 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sirian?fref=ts
備註 1.進入部落住宅區,請放低音量,避免干擾在地居民作息。2.尊重隱私,未經同意請勿拍攝私人建築、肖像、創作等。3.維護環境整潔,不亂丟垃圾。4.請愛護部落裝置藝術。5...
電話 886-9-15777124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加路蘭   ,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102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小野柳遊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