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溫室植物園
名稱 溫室植物園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60號 ( 新北市   三重區   集美街 )
介紹 玫瑰公園擁有拍攝婚紗的優美空間。由大門進入,首入眼簾的就是廣大的純白花崗石步道,白色的遊戲區圍籬、花架、溫室、雕塑品等設施,搭配陽光照射下綠油油的草坪及玫瑰花叢,彷彿置身於羅曼蒂克的歐式花園中。溫室入口心心相印的花牆,讓前來的民眾就如參加婚禮般的浪漫,無不陶醉,無不喜悅。溫室花園為白色八角型的雕花建築物,頗有歐洲宮廷的方格,其中種植的植栽樣式多,主要為水生植物區、仙人掌區及草花區等。民眾可於開放時間進場參觀,有時也會有街頭藝人表演,提供多元化的藝術氣息,供民眾前來遊憩時一邊運動一邊享受。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2-29862345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上午08:00~下午17:00,週五不開放
資料來源 http://data.ntpc.gov.tw/





附近景點:
三和夜市   , 三重林氏古厝(崇德居)   , 三重社教館   , 三重神農大帝祭   , 三重綜合運動場   , 中山藝術公園   , 先嗇宮   , 大有製墨廠   , 大臺北都會公園(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   , 太璞宮   , 幸福水漾公園   , 德林寺   , 文山社   ,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   , 碧華寺   , 碧華布街(三重布莊博物園區)   , 空軍三重一村   , 義天宮   , 興榖國小鄉土文物館   , 荷花廣場   , 萬善同   , 親水廣場   , 重新橋觀光市集   , 重陽橋光雕   , 阮的肉干產業概念館   , 鴨鴨地景藝術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