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澄清湖棒球場
名稱 澄清湖棒球場
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鳥松村大埤路113號 ( 高雄市   鳥松區   大埤路 )
介紹 澄清湖棒球場位於風光明媚的澄清湖畔,是全臺灣設備最先進,規模最大的棒球場,2001年第34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預賽台美之戰,場內湧進25000名觀眾,寫下我國棒球場史上單場比賽進場觀眾人數最多紀錄,也是職棒在南部重要的賽事場地。澄清湖棒球場符合國際標準的場地與相關設施,在完善體貼的人性化空間中,共享棒球迷人的魅力。欣賞激情的比賽之後,順道瀏覽澄清湖的湖光山色,身心同時獲得釋放,已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全國重要觀光休憩中心之一,平日也是附近居民運動休閒的好去處,隨著義大犀牛落腳高雄,可望成為吸引職棒球迷的新戰場。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7338602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澄清湖棒球場


附近景點:
法鼓山紫雲寺   , 澄清湖   , 澄清湖-中興塔   , 澄清湖-九曲橋   , 澄清湖-得月樓   , 澄清湖-蔣公行館(澂清樓)   , 澄清湖-辰子飛翔   , 澄清湖海洋奇珍園   , 澄清湖風景區   , 澄清湖高爾夫球場   , 金澄雙湖自行車路線   , 鳥松溼地   , 鳥松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