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瓦窯贔農莊
名稱 瓦窯贔農莊
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松林村康樂路一段195-1號 ( 新竹縣   新豐鄉   康樂路1段 )
介紹 早期的新豐,從新庄子到松林村附近,都分布了許多的瓦窯,而當時瓦窯所生產的瓦片又銷售全台,風靡一時;而後時代的變遷造成沒落,為了凸顯時代的特色,因此取名為瓦窯贔農莊。從布置到裝潢,都希望能緬懷及凸顯當時的特色,因此還保有古時候的各式農具;不僅裝潢有古代農村的氣息,連料理都是非常道地的客家菜。
交通資訊 "中山高湖口交流道下→往新豐鄉方向左轉接1號省道(新興路)→過新豐車站續行→至明科技大學前右轉康樂路即可抵達。"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571617
開放時間 11:00~14:00;17:00~21: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瓦窯贔農莊


附近景點:
休閒漁業‧坡頭漁港   , 國寶植物‧鳳坑村朴樹林   , 大湖口公學校遺址   , 寓教於樂‧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 小叮噹生活大師會館   , 新竹高爾夫俱樂部   , 新豐‧三元宮   , 新豐‧普元宮   , 新豐海堤   , 新豐濕地   , 新豐濱海遊憩區   , 歷史最悠久‧新豐高爾夫球場   , 永寧宮   , 無形古佛‧天德堂   , 百年香火‧池府王爺廟   , 紅毛港生態遊憩區   , 紅毛港紅樹林生態遊憩區   , 紅毛港紅樹林自行車道   , 鳳蓮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