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皮影戲數位博物館
名稱 皮影戲數位博物館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南路42號(岡山文化中心內) ( 高雄市   岡山區   岡山南路 )
介紹 皮影戲是藉由雙手操控木桿子,在靈巧的抽放之間,牽動舞台上造型千變萬化皮偶的靈魂,透過有如魔術師的光影變化,投映在薄薄的簾幕上,傳演著一齣又一齣生動迷人的戲劇人生,帶給農業社會人們閒暇時光的歡娛。高雄市皮影戲館是繼宜蘭縣歌仔戲館之後,全國第2座傳統戲曲博物館,重現皮影戲的魅力和生命,只要走進皮影戲館,絕對是值回票價的豐富之旅。   相關圖片: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1.搭火車至岡山站下車,沿外環省道往南步行約12分鐘可至本館。2.自鳳山搭高雄客運往岡山、茄定、岡山頭路線,在岡山站下車(約須80分鐘)。3.搭臺汽客運往臺南方向(約須50分鐘)。4.自高雄搭臺汽客運往台南方向或搭乘高雄客運603、703號車,在岡山站下車。5.自旗山搭高雄客運往岡山路線,岡山站下車。《自行開車》行駛高速公路者,下岡山交流道往岡山市區約三至五分鐘抵達。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6262620#2608
開放時間 星期二下午13:30至17:00 ;星期三至星期日 早上9:00-12:00 下午13:00-17:00 ;週一全天及週二上午休館;每月月底休館(逢假日照常開放);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除元旦、春節、清明、端午、中秋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高雄縣皮影戲館


附近景點:
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   , 台灣螺絲博物館   , 壽天宮   , 大崗山登山步道   , 岡山228和平紀念公園   , 岡山中山公園   , 岡山夜市   , 岡山水塔   , 岡山河堤公園   , 岡山籃籗會(4、8、10月)   , 岡山籮筐會   , 岡山老街   , 樂群眷村   , 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   , 綠環境館   , 高雄市文化局(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