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石洞溫泉區
名稱 石洞溫泉區
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水田路10號 ( 高雄市   六龜區   )
介紹 距離寶來溫泉約6公里處的石洞溫泉,是寶來地區最早的經營泡湯服務的地方,因處於靜僻山林之中,較為隱密,是寶來溪沿岸著名的野溪溫泉之一,水質與泉源都相當優良。最大的特色是遊客可自己動手挖掘溫泉,再以圍石搭建成臨時泡湯池,享受天然的野溪溫泉。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3號經新化系統交流道,轉國道8號下新化端,接南橫公路台20線東行往桃源區方向,再由寶來溫泉區循指標沿路直行約6公里即可抵達。
網頁
備註 泡湯:大人200/小孩100。露營:大人300/小孩150(含泡湯)。
電話 +886-7-6881251
開放時間 全日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不老溫泉區   , 六龜大佛   , 天台山神威道場   , 天臺山神威道場   , 妙崇寺   , 寶來妙通寺   , 寶來溫泉   , 寶來溫泉區   , 寶來竹林休閒農業區   , 新威森林公園   , 木森林香草園   , 法邁六龜內觀中心   , 浦來溪頭社棧道   , 煌金傳奇單車路線   , 荖濃溪泛舟   , 諦願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