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碧涵軒卵羽陳列館
名稱 碧涵軒卵羽陳列館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湖南路12-1號 ( 宜蘭縣   蘇澳鎮   湖南路 )
介紹 碧涵軒卵羽陳列館陳列稀有鳥類如鳳凰、帝雉、角雉等珍貴稀有絕種鳥類羽毛和世界四大鳥種的鳥卵,讓人大飽眼福。館長張漢欽先生,因多年前的機緣,從山產店救回一對受傷的雉雞,觸發他決心投入保育台灣特有雉科鳥類的工作,並陸續設立碧涵軒鳥園、碧涵軒帝雉生態館以及碧涵軒卵羽陳列館,希望教導民眾認識鳥類、鳥類的生態、保護鳥類棲地,才有可能延續這些美麗的物種的生命。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www.necoast-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3705
備註
電話 886-3-9954550
開放時間 早上9點~下午5點 (週二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三剛鐵工廠文物館   , 內埤海灘   , 南天宮   , 南方澳觀景台   , 南方澳遊客中心   , 無尾港水鳥保護區   , 進安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