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福正沙灘
名稱 福正沙灘
地址 連江縣莒光鄉福正村1號(旅客遊客服務中心) ( 連江縣   莒光鄉   福正村 )
介紹 順著福正村裡的小路慢慢走,會發現一片正在海陸交界處,隨著海風浪潮流轉靜臥,那即是被福正聚落圍繞的福正沙灘。福正沙灘是馬祖少見的砂岸地質景觀,細軟潔白的沙粒,正是人們戲水踏浪、體驗採蛤樂趣的最佳地方。另外,鮮少人知道的是,福正沙灘同時也是「馬祖花蛤」的產地,由於其潮間帶生態相當豐富,甚至有「東莒冰箱」的美稱。在花蛤盛產的夏季,遍地都可見到花蛤的蹤跡,徒手挖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豐富收穫,其成就感不管是當地人或旅客都難以抗拒!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886-836-56534
開放時間 全日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坤坵步道   , 大埔石刻   , 大浦聚落   , 山海一家   , 東洋山步道   , 林頭嶼   , 永留嶼   , 熾坪隴考古遺址   , 犀牛嶼   , 猛澳港   , 神祕小海灣   , 福正聚落   , 莒光遊客中心   , 菜埔澳   , 蛇島   , 魚路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