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自強夜市
名稱 自強夜市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重慶路和中山路口交會處) ( 花蓮縣   花蓮市   )
介紹 花蓮自強夜市最主要的特色就是美食!除了麵線、火鍋、日式蓋飯、廣東粥、拉麵、壽司、蚵仔煎、牛排等常見的美食之外,還有各種新鮮現打果汁、茶品、咖啡、豆花、燒仙草等飲料,滷味、臭豆腐、燒烤、鹹酥雞、春捲、官財板等小吃更是當成宵夜的最佳小吃,手工薄皮Pizza、戶外居酒屋更是特殊的美食,種類多得令人眼花撩亂,絕對可以滿足饕客們的各種需要,來到花蓮一定要來享受一下這邊的各種美食。原自強夜市已經併入花蓮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歡迎舊雨新知一起前往東大門夜市共襄盛舉。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0000000
開放時間 營業時間從下午六點到凌晨十二點左右,客人最多的時間出現在七點至十一點之間。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名稱相符景點:
鳳山五甲-自強夜市  

附近景點: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文創發展司)   , 七星潭自行車道   , 北濱公園   , 南濱公園   ,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   , 向日廣場   , 太平洋公園   , 慈濟文化園區(靜思堂)   ,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 松園別館   , 石藝大街   , 美崙山公園   , 舊鐵道文化商圈   ,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 花蓮觀光酒廠   , 豐田碧蓮寺(中山公園)   , 鐵道文化園區   , 香又香便當調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