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荷蘭木鞋彩繪屋
名稱 荷蘭木鞋彩繪屋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10鄰95號 ( 苗栗縣   三義鄉   )
介紹 荷蘭木鞋彩繪屋,位於苗栗縣三義鄉,主要的產品是由台灣自己製作生產的荷蘭木鞋,採用美國檜木製造每一雙都有獨特的生命密碼(木紋),每雙每雙都不一樣。也可以自己彩繪圖案上去成為一雙繽紛木鞋,而且價位相當實惠。 由台灣生產製作的荷蘭木鞋,圖案有龍騰斷橋、旁古拉、荷蘭風車和素顏等等。尺寸從20CM~29CM總共10種。一般購買荷蘭木鞋要比其他鞋類大上一兩個號碼,然後使用鞋墊,穿上厚襪子搭配。 推出ishoe DIY彩繪組,買回去在家自己彩繪,相當方便。店內供應咖啡、果汁、鬆餅和輕食,讓遊客可以輕鬆一遊,來三義遊玩或彩繪有多一個地方選擇。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經由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三義交流道下,往北開即三義市區方向,經過第二個7-11,看到帆布廣告招牌,光陽機車行旁邊巷子,左轉走到底就到了。大眾運輸:坐火車或客運,分別在三義火車站和新竹客運三義站下車,沿著台13線往南走,經過中油加油站,光陽機車行旁邊巷子,右轉走到底就到了。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7-873312
開放時間 每日開放 上午10:00-下午16:30,電話預約。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ーㄚ箱寶   , 三義木雕博物館   , 勝興車站   , 大興善寺   , 山板樵文化生活館   , 挑炭古道   , 水美木雕街   , 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   , 舊山線十六份文化館   , 西湖渡假村   , 關刀山步道   , 鯉魚潭水庫   , 鳳龍山觀音寺   , 龍騰斷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