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名稱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地址 台南市安定區中沙里中工二路30號 ( 臺南市   安定區   )
介紹 成立於1978年的華美光學,走過近40個年頭,生產無數眼鏡,累積出厚實的基礎以創新與技術打出國際,成為專業運動太陽眼鏡製造商,代工國外一線品牌。自有品牌720armour更是以極限運動中極限品牌,深受市場喜愛。 2016年台灣第一家眼鏡主題觀光工廠─華美光學eye玩視界,以產業博覽館的展出形式,提供了多元有趣產業文化知識,觀光工廠設有眼鏡門市,提供最新最專業的驗光配鏡服務、樂高眼鏡DIY手作教學體驗、光學互動遊戲、美味輕食餐飲等豐富主題;舒適寬敞、展館空間明亮潔淨,以品牌形象─貓頭鷹作為主題,貫穿展館的靈魂意象,趕快跟貓頭鷹一起加入趣味知性、好玩有趣的華美光學eye玩視界,享受超乎想像、精彩非凡的視光之旅!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5937597
開放時間 一~五10:00-19:00 、六~日 10:00~18:00 (週二休館,節慶另行公告)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安定保安宮   , 蘇厝真護宮   , 蘇厝長興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