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藝之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名稱 藝之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平林里健行路152號 ( 南投縣   草屯鎮   健行路 )
介紹 黃蝶四處飛舞,像是飛翔的花瓣在空中。 行政中心右側則種植著歷任總統、行政院長或是大法官親手植栽的大樟樹;後方由各色樹木所圍繞的廣場『雲影廣場』,站在中間彷彿落在一口綠意包圍的仰望藍天白雲。順著園區步道前行,右側較矮小的七里香,夏季開著白色的小花,如同名字一般飄香遠方,再往裡面走,可看到早期地方人士為紀錄植樹捷與社區所種植的樹木已成森林,在這天然的環境孕育出許多生命。兩棲類的日本樹蛙、面天樹蛙、盤古蟾蜍;爬蟲類的斯文豪式攀蜥與印度挺蜥、石龍子藏身其中,雨傘節、龜殼花、眼鏡蛇為了覓食出沒,並有以蛇為主食的大冠鷲在此獵食與繁殖,保留了這一片樹林的同時我們得到了美麗的生態與自然。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49-2571939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每日9:00-1700 逢國定假日開放 (每週一、除夕、春節初一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九九峰園區環境照1九九峰園區環境照2九九峰園區環境照3


附近景點:
一線天   , 九九峰自然保留區   , 八卦窯   , 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   , 坪頂大樟樹   , 曾明男-工藝之家   , 本草奇花園休閒農場   , 白木全-心陶園   , 白滄沂   , 草屯燉倫堂   ,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 雙冬墓碑山   , 雷藏寺   , 黃麗淑-工藝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