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赤山龍湖巖
名稱 赤山龍湖巖
地址 台南市六甲區珊瑚路198巷1號 ( 臺南市   六甲區   珊瑚路 )
介紹 龍湖巖又稱為赤山巖,俗稱「巖龍湖庵」地處珊瑚潭的外側,建立於1665年至今已有300多年的歷史,是六甲區最負盛名的古剎。 背山面水,山前中央凸出一塊平地,三面環水,猶如一座小型陸島,每當夕陽斜照,月亮東昇,微風輕拂,映照湖水自然形成各種不同之優美景象,故有「龍湖八景」之稱。香火鼎盛是六甲鄉的信仰中心,相傳是明鄭參軍陳永華所建,巖前豎立清道光年間為紀念減租賦的「孫大爺石碑」,巖後濃蔭綠意緩步其中可使人沉澱久受紅塵喧擾之心。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6-6982205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24小時,遊樂設施開放時間: 假日 08:10~17:00 非假日 09:10~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名稱相符景點:
赤山龍湖巖  

附近景點:
九品蓮花生態教育園區   , 六甲水流東   , 六甲鎮南宮   , 林鳳營車站   , 蓮花世界   , 赤山龍湖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