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長光梯田
名稱 長光梯田
地址 臺東縣962長濱鄉長光社區忠勇自行車步道(東13線,長光產業道路) ( 臺東縣   長濱鄉   )
介紹 長光部落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舊名石坑(Ciwkangan),約在台11線85K處,是個背山面海的美麗部落。進入長光部落,沿著東13線長光產業道路一路往西直行,筆直的「金剛大道」旋即映入眼簾。南北兩側盡是無邊際的梯田。海風吹起,掀起片片金黃稻浪,和海濤聲相互呼應,無邊際的壯闊視野,可與縱谷的「伯朗大道」相媲美。
交通資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長濱、靜浦,或往花蓮的鼎東客運海線班車,於長光站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等地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於長光站下車。 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網頁
備註 1.進入部落住宅區,請放低音量,避免干擾在地居民作息。2.尊重隱私,未經同意請勿拍攝私人建築、肖像、創作等。3.維護環境整潔,不亂丟垃圾。4.請留意天候與自身安全。
電話 886-8-9832139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八仙洞遊客中心   , 樟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