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長虹橋
名稱 長虹橋
地址 花蓮縣977豐濱鄉台11線68公里處 ( 花蓮縣   豐濱鄉   )
介紹 長虹橋橫跨秀姑巒溪,連接靜浦與港口兩聚落,亦是秀姑巒溪泛舟的終點站;橋分新舊兩座橋,新橋採鮮艷亮眼的橙紅色,橋面規劃有快慢車道分隔的腳踏車及人行專用步道,並配合泛舟活動,設置了八座觀景台;橋上可遠眺出海囗的奚卜蘭島,因登島不易,島上仍維持原始林樣貌,俯瞰河面可見許多潔白如玉的大岩塊,其為巨型石灰岩,因其石潔白如玉,因而得到了「秀姑漱玉」的美名。
交通資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台東等地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在長虹橋站下車,再依指標前往即可抵達。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花蓮的鼎東、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長虹橋站下車,再依指標前往即可抵達。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 / 花蓮汽車客運公司)
網頁
備註 N/A
電話 886-3-8781452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北回歸線標碑   , 奚卜蘭遊客中心(新太平洋一號店)   , 月洞遊憩區   , 石梯坪   , 磯崎海濱休憩區   , 芭崎眺望台   , 豐濱天空步道   , 靜浦北迴歸線界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