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名稱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地址 臺南市725將軍區平沙里140號 ( 臺南市   將軍區   )
介紹 海天一色馬沙溝,遊憩渡假勝地馬沙溝原名馬山溝,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多元化、多方面經營的現代遊憩景點,提供您有一個精緻旅遊的好去處,不但有沙灘、游泳池還有烤肉區,可以享受到無與倫比的美麗海景,是多功能的休閒渡假之地。熱情的陽光與蔚藍的海洋形成海天一色,尤其到黃昏時,夕陽西下,海面泛映著彩霞紅光,宛如一幅畫,實在讓人著迷,除此之外,這裡海水清澈,海域無暗礁,您可以在這盡情的戲水逐浪,或是要來點刺激的水上活動,像隻悠然自在的魚兒,遨遊於大海之中,不然您也可以漫步於沙灘,追逐浪花,這裡的沙灘遼闊平坦,沙質細又柔軟,望著一覽無遺的大海,無不讓人心曠神怡,頓時把煩人之事拋向九霄雲外,不僅如此,您還可以到我們的餐廳,嚐嚐我們精心準備的美味餐點,在這您可以一邊品嘗美食,一邊從不同角度欣賞這裡的美景,來場最不一樣的美麗饗宴,這何嘗不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交通資訊 N/A
網頁
備註 N/A
電話 886-6-7861000
開放時間 平日:10:00~19:00(17:00後停止售票,18:00淨灘)假日:09:00~19:00(17:30後停止售票,18:30淨灘)視天氣狀況調整!!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名稱相符景點: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附近景點:
將軍溪口觀賞紅樹林   , 將軍漁港   , 將軍觀光漁港   ,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 方圓美術館   , 方圓美術館   , 漚汪文衡殿   , 臨濮堂施氏大宗祠   , 臨濮堂-施琅將軍紀念館   , 青山漁港   , 香雨書院(鹽分地帶文化館)   ,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 鹽分地帶文化館-香雨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