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黃金愛河
名稱 黃金愛河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與河西路口 ( 高雄市   鹽埕區   中正四路 )
介紹 黃金愛河前身為「陽光愛河藝文水岸」位於河西路上,是高雄在地居住的民眾或是來往的觀光客必到景點。從中正橋走進來,就可以看見黃金愛河南洋風情的主建物,晚風中一邊品味美食、一邊欣賞愛河醉人美景,多重享受,消費卻是很平易近人喔!沿著河岸往高雄電影圖書館方向走,就可以看到高雄唯一的河畔露天啤酒吧「戲棚腳露天啤酒吧」,店內專賣啤酒為主,多種自創調酒及下酒小菜、燒烤串燒,讓所有前來的人享受愛河微醺浪漫的感覺。最特別的是在這段愛河旁的小徑,經常有手工創意商品的展售攤位及街頭藝人在此獻藝,漫步其中將帶給您無限的驚喜喔!(圖/文:第四期高雄觀光季刊)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1.搭乘0南、25、33、76、77、91、248、214至歷史博物館下車再往 中正橋步行右轉即為河西路。2.捷運橘線至市議會站沿中正四路往愛河方向步行, 或至鹽埕埔站從2號出口往中正橋步行再右轉至河西路。《自行開車》國道一號:於高雄中正交流道下,往中正一路、二路、三路至中正四路方向行駛,抵中正大橋(河東路、河西路)即可到達愛河。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2210768(愛河旅遊服務中心)
開放時間 旅服中心每日9:00~18: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陽光愛河


附近景點:
O2鹽埕埔站行人徒步區   , 五福精品街   , 仁愛公園   , 工商展覽中心   , 市民廣場   , 新樂金仔街   , 痞子英雄南區分局   , 駁二藝術特區   , 高雄勞工博物館   ,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 高雄市立電影館   , 高雄市立音樂館   , 高雄市電影院   , 鹽埕228和平公園&228和平紀念碑   , 鹽埕堀江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