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內垵村˙石敢當
名稱 內垵村˙石敢當
地址 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內計有19處石敢當 ( 澎湖縣   西嶼鄉   )
介紹 石敢當外觀:塔型、碑型石敢當碑文:文字內垵清朝時稱內塹,因地理優勢,與外垵在軍事方面佔有極高的地位,碉堡坑洞隨處可見。在村落南北兩端各建有漁港,可知內垵有豐富的漁業資源,來到這不妨放慢步調,感受漁村的美好時光。村內計有19處石敢當,探索內垵村居民的生活印記,發現藏身於民宅小徑的石敢當,更能從中得到樂趣。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6-9216521
開放時間 全天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內垵觀音山上具有故事性的石敢當


附近景點:
二崁傳統聚落保存區   , 二崁村˙石敢當   , 內垵村˙塔公塔婆   , 內垵遊憩區   , 外垵村˙三仙塔   , 外垵村˙石敢當   ,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 小門地質館   , 小門嶼   , 小門村˙中營石塔   , 小門村˙大彎石塔   , 小門村˙鐵鑠石塔   , 漁翁島燈塔   , 西嶼東臺軍事史蹟園區   , 西嶼西臺   , 西嶼西臺遊客中心